花心小萝白

小学生文笔,请放过我,谢谢
经常爬墙头,我还是个鸽子精成精

土味情话系列【1】

Ooc属于我

不喜勿喷,谢谢


1.太中

“中也~,你今天有点奇怪”

“哈啊!?青花鱼你想挨打吗,想就直说”

“……怪可爱的”

“……青花鱼,你是想恶心死我吗”


2.太中

“青花鱼,你就不能消停一下吗,你是觉得我多有空?”

“中也~,不要抱怨嘛”

“哈啊!?你自己做了恶作剧还不让我说”

“中也~,不抱怨,抱我”

“我才不要,你是不是有病啊,算了,今晚你就睡客厅吧”

“……”


3.芥中

“中原前辈”

“怎么了,芥川”

“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”

“???”

“在下要澄清一下”

“这个是要澄清一下,可不能乱来,不然被人虎误会了怎么办”

“那不是谣言”

“不是谣言?难道是中了什么异能?”

“……”


【今天的我贼短小,喜欢这种我就接着更,不喜欢的话,那我就算了🙊】

评论(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