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小萝白

小学生文笔,请放过我,谢谢
经常爬墙头,我还是个鸽子精成精

土味情话系列【2】

ooc预警


4.织中


织田作抱着好不容易休息的中也坐在沙发上,忽然他就想到做任务时听到别人说的土味情话,“中也,你最近是不是胖了”


“哈啊!?没有吧”中也不明所以的回答道,但是他的目光并没有离开手中的游戏机。


“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”


“……你真的是织田吗,确定不是别人易容的,还是说谁骗了你?”中也放下游戏机,将手放在织田作的额头上,温度很正常啊。


“……”这和他听到的不一样啊,将头放在中也的颈窝,织田作默默地在心里吐槽着。







5.乱中


“可爱的帽子君”乱步对着在厨房的恋人喊到,他也想试一下中也对土味情话的反应。


“怎么了?还差一点就可以吃饭了”中也头也不回的回答。


“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”


“哈啊?你是在暗示我要多看书吗”中也将最后的菜处理完,放下手中的事,没有好气的看着乱步。


“不然为什么让我越看越想睡”这好像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啊,名侦探有点不开心,这和他想的完全不一样。


“所以你是嫌我看书看得少了吗”反正他们在一起了,不管怎样,他得忍着。


“……帽子君,这是情话”乱步无奈的看着胡思乱想的恋人,算了,自己的恋人不解风情又怎样,还不是就这么过。







6.敦中


“中也先生”中岛敦想着今天镜花和自己说的,要多和恋人说情话,不然恋人会觉得你无趣,他不想中也觉得自己无趣。


“啊?”中也觉得今天的敦有点奇怪。


“我觉得你缺点东西”


“不,我觉得并不缺什么东西”中也思考了一下,觉得并不缺什么。


“缺,缺点我”敦有点紧张,第一次说这些,中也先生不会嫌弃自己吧


“不,70亿太贵了买不起”中也想也不想话就脱口而出。


“……”敦愣住了。



【嘿嘿嘿,我就拿这个凑个数,当做我是有经常更新的样子🙈】

评论(10)

热度(1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