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小萝白

小学生文笔,请放过我,谢谢
经常爬墙头,我还是个鸽子精成精

脑瓜子嗡嗡的

你们喜欢看甜文还是虐文啊。

嘛~,反正在我这虐宰,绿宰都是日常,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一开始是为了太宰才去看文豪的,那时候是觉得太宰太帅了,我喜欢,然后看着看着,中也一登场,我就麻利的从太宰坑底爬了上来,并且直接跳进了中也坑底躺平,一动不动🙈。从此以后,太宰是谁我都不认识。


啊,不对,我是来说我的脑洞的,就是中也告白后,太宰直接叛逃。然后,中也知道太宰在侦探社了。之后中也准备去找太宰问清楚,结果他就看到了,太宰带着一个女人回家。


怎么样感觉是甜还是虐🙈

评论(1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