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小萝白

小学生文笔,请放过我,谢谢
经常爬墙头,我还是个鸽子精成精

当中也看到太宰的同人文时

中也他就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女生可以抱着手机玩那么久,中也拿出手机看了看还是没有发现什么好玩的,然后他就看到这么一条推送“我把你当老师,你竟然想泡我?”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,中也点了进去。


嗯?太宰不是他的男朋友吗?原来太宰和芥川是这样的关系啊。中也看着文章里分析的头头是道,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,然后他又点到了另外一篇文章,中也就这样抱着手机玩了很久很久。

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都已经过了很久很久,被各种太宰的同人文洗脑的中也表示,他要去找森鸥外请假。

首领办公室:


“首领”


“哦呀,中也君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首领,我想请假休息一下”


“嗯?行啊,明天你休息吧”


“不,首领,我想请一个月”


“???发什么事了吗?”森鸥外很诧异中也竟然想请这么久的假,难道说太宰做了什么对不起中也的事吗?作为双黑粉头的他怎么什么都不知道?


“没有,首领,我就是,我就是想好好休息一下”


“嗯,可以的哦”森鸥外表示不过是请一个月的假而已嘛,批了。


中也退出来以后直接查了出国最快的航班,带着自己的卡,其他什么都没带就直接跑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隔壁太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太宰晃晃悠悠的回到了家,没有看到中也,他也只是以为中也在加班,没有想太多,直到晚上10点多都还没见到中也,甚至连一个电话都没有,他直接拿出手机,拨打了森鸥外的电话。


“森先生,是不是该放小矮子回家了?”


“中也君没回家吗?他可是早就请了假哦”


“嘛嘛~,小矮子会主动请假?”


“难道,中也君没有和你说吗,他可是请了一个月的假期哦”


“……”


太宰听着森鸥外幸灾乐祸的笑声,直接就挂了他的电话,他回想着昨天晚上,中也求饶自己就放过他了啊,而且他今天也没有得罪小矮子啊,所以他那么大的一只中也去哪里了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没办法,太宰拿过自己的风衣就往外走。


很好,太宰从港黑大楼出来,然后得知今天中也只是看着手机没有其他的举动,他太宰就不明白了,自家恋人是怎么了。一,他昨天没有去招惹小姐姐;二,他昨晚也没有太折腾中也;三,中也今天只是看手机,为什么忽然就会跑路了呢。


太宰疑惑的回到家,然后拿出电脑黑了中也的账号,然后他就在中也账号里看到了一堆他和别人的同人文,所以为什么没有看太中的,他很不开心,但是转念一想,中也这算是吃醋了吗。


一想到这,他就很开心,开心到可以表扬一下哪个写这同人文的人,同时他的手也没有停顿的飞速在键盘上跳动,将一连串的将他的同人文给黑了,只留下太中。


“嘛~,就这样感谢他们拉,希望他们以后多写一点太中文就好了,毕竟……”太宰摸着下巴想了想,要不自己开个小号去写太中文也是可以的,不过现在重点在于先把中也弄回来再说。


于是,太宰查了一下中也的购买记录,可以,很好,他跑去F国了,所以他到底是因为吃醋还是为了红酒才请假的,太宰不由得想到。


“嘛~,明天再去把小矮子抓回来吧,顺便套路一下就知道了啊”太宰伸了伸懒腰,向卧室走去。但很快太宰又出来了,拿着风衣就出门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国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不容易到F国的中也,随意找了一个酒店就住下了,然后他又抱起手机,一边吃晚餐一边跑去论坛里刷今天他还没来得及看完的文,然后他就看到“此贴已被封”,中也一头的问号,他还没看完呢。


中也不死心的刷了好久,但是就是没有,他才刚跳进太芥,太敦的坑呢,文就没有了?“算了,明天去买红酒去”中也最后放弃了挣扎,他总感觉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,不想了。


吃完晚餐精神特别好的中也,跑了出去,在街上闲逛的中也看到一个带着帽子的身形高大(比他高)的男人,他过来和他搭讪?本着良好的教养,中也也就礼貌性的和他打着招呼,毕竟没有太宰的时候,中也是很绅士的。


虽然中也很是绅士,但是中也可以感觉到眼前这个人不简单。因此,中也保持着警惕和他交谈。


“你好,我叫费奥多尔.陀思妥耶夫斯基”


“哈?你好,我叫中原中也,不好意思你的名字太长了,我没有记住”中也表示为什么这人名字那么长,读起来这么麻烦,这个人肯定不简单。


“你可以叫我陀思就好”陀思看着眼前面容精致的人,太宰喜欢的人,很有意思嘛。陀思笑的别有深意。


“?哦好的,陀思”中也也没有多想,毕竟这人似乎有点问题,但现在的他是休假,所以不想惹事,于是中也按着自己原本的计划走,然而陀思就是跟着中也,“???你跟着干嘛”中也盯着眼前这个比他高大不少的男人,跟着他干嘛?


“你是来着玩的吗?我对这里很熟悉,而且我知道哪里有好红酒卖”陀思轻笑着看着眼前这个睁着好看的眸子盯着他的人,他心里第一次出现了开心这种感觉,只是可惜了,这人是太宰的,不过可以的话,他不介意抢一下,毕竟这么干净的眼睛不多了。


“?红酒?”中也心动了,虽然内心深处告诉他,这人有问题,但是红酒真的好心动啊。陀思见状顺口说了一声“嗯,好像还有一些定制帽子呢”,中也不得不(愉快)的跟着陀思走了。


中也拿着刚买的帽子,怀里还抱着刚买的红酒,开心的回了酒店。中也放松的躺在床上,思考着明天让陀思再带他去其他那几家买红酒的店。嗯,就这样看来,中也是玩的很开心,反正自己那么强,自己警惕一下他就好了,至少现在陀思对他没有威胁,就这样陀思被发了好人卡。


中也一觉醒来,习惯性的向左手边摸去,然后什么都没有摸到的他有点迷茫的坐在床上,哦,他现在不是在家,青花鱼?不对,想他干嘛,中也甩了甩脑袋,起身去了洗手间。


洗漱完的中也,拿起手机就走出了酒店,找了一个地方吃完早餐,然后中也就开始在F国街上漫步,他第一次这么悠闲的走在街上,感觉还不赖。


陀思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场景,桔色头发面容精致的少年,今天难得的穿了一身黄色的卫衣加上黑色的裤子配上棒球帽,十分的张扬活泼呢,陀思觉得他可以尝试一下将中也抢过来。


“中也”


“?哦,是陀思啊”中也看着着装和昨天没有太大的区别的陀思,思考着他是只有这一套衣服呢,还是喜欢这种款式的衣服呢。


很好,小矮子竟然和老鼠在逛街,太宰靠着中也的手机追到这来,结果就看到陀思在和中也搭话。而且重点是,中也竟然穿的这么“诱人”,太宰很生气,于是就有了下面的事情。


“chuya~~”这声中也太宰喊得声情并茂,闻者落泪,中也听到这声音就知道是谁了。


太宰化身人形挂件,挂在了中也身上,而中也恨不得把他脑袋拧下来,在中也看不到的地方,太宰目光不善的看着陀思,对自己的人动了心思,呵。


“混蛋青花鱼,你放开我”中也是真的气,太宰不应该在这里的啊。


“不嘛,不嘛,中也就这样把我丢在家,有没有想过我嘛”


“哈啊?”


“再怎么说人家也是中也的男朋友啊”太宰委屈的蹲在一边,陀思嘴角抽搐的看着这个智商和自己有得一拼的人,他不想承认这个人是他认识的那个人。


“哈啊?!你不是和芥川一起的吗”中也后知后觉才想起来,好像太宰的男朋友是自己,太宰听到芥川的名字之后笑的很危险,知道和听到完全是两回事,太宰拉着中也就走。


“不要对别人的东西动想法”


“喂,混蛋太宰你干嘛”


“嗯哼,身体力行的告诉中也,谁是男朋友哦”太宰说着说着看了中也一眼,然后脱下自己驼色的风衣将中也裹在里面。


“嘛~~,中也是我的狗狗吧,为什么穿成这样出来见别的男人”


“???”


“腰都露出来了,中也可是有男朋友的人呢,中也是想去勾引谁嘛”


“哈啊?你脑子有问题吧”


“蛞蝓的脑子才有问题呢,看到那样的文章就想也不想抛弃男朋友的中也,太过分了”


“没有根据怎么可能会有那样的文章”


“中也的脑子是装了什么?我一直喜欢的是谁你难到不知道吗”争吵中太宰和中也已经到了酒店,太宰将中也直接丢在床上,中也将太宰的风衣丢在地上,随后太宰就直接压了上来,太宰一只手打开论坛,找到一篇太中文打开一气呵成,放到中也面前让他看。


中也看着看着脸都红了,刚想说什么,太宰就吻了上来,仿佛想要把他吞下去一样,“唔,唔~”在中也快要喘不过气的时候太宰放开了中也。


“呐,中也我们把上面的体位都尝试一遍吧”太宰笑的十分和善,而中也却觉得自己的腰好像要完了。


(拉灯,河蟹其实是我不会写hs)


太宰抱着已经昏过去的中也清洗干净,思考要不要在F国多玩几天,然后他又想到那只想趁自己不注意叼走中也的老鼠,直接就买了回去的机票,他要让中也远离那只老鼠,做完这一切,太宰抱着中也安心的睡着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5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