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小萝白

小学生文笔,请放过我,谢谢
经常爬墙头,我还是个鸽子精成精

叨叨一下,顺便说说下篇文的思路

嘛~,感觉土味情话好像没什么人喜欢,所以我就暂时不写了
至于下一篇文嘛,是甜的,大概就是私设中也和太宰在一起了,然后中也看到了太宰的同人文(同人文里没有太中),然后觉得分析的很对,然后中也就跑路了,气的太宰直接去把中也逮了回来。嘿嘿嘿,就这样吧。


你们看我写的文有觉得哪里不对,可以和我说一下哦。嘛~,你们的小爱心其实我看得有点慌,每次一看到小爱心我就想起我要写文给你们看,不然有点对不起你们ヾ(*ΦωΦ)ツ,可是我写文好慢,所以你们其实可以白嫖的,我一点都不介意的(๑•̀ω•́๑)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