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小萝白

小学生文笔,请放过我,谢谢
经常爬墙头,我还是个鸽子精成精

好久不见,中也【番外】

Ooc是我的

因为是另外一个世界,所以我就尽量打全称了。


太宰治他的世界一直都是阴暗的,没有一丝的光芒。虽然他追求自杀,但他却很怕痛。因为疼痛感会强烈的告诉他,他还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
直到有一天,他遇见了中原中也,这个小怪物不由分说的闯进了他的世界,如同一颗耀眼的小太阳一般照亮了他世界,让他第一次产生了想要活下去的念头。


因此他希望这个小太阳永远属于他,他计划了一切,终于将光弄到自己的身边了。所以他在中原中也身边看着他肆意的活着,活的比他更像一个人类;看他为了伙伴拼命,明明自己才是他的搭档;看他和自己争吵,他甚至觉得这样的生活不错。


也许织田作之助的死是他叛逃的一个契机,但其实说到底他就是一个胆小鬼,他在害怕什么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,再说他也想知道自己在中原中也心里到底代表了什么,然而胆小如鼠的他,叛逃之后整整4年没敢关注港黑的任何消息,甚至是故意的避开港黑的消息。


可是他没有想到,就因为这样,他永远的失去了自己的光,织田作之助的死,他没有办法阻止;可是中原中也的死,是他不曾想到过的结局。


他怎么也忘不了芥川龙之介告诉他中原中也早在4年前已经死亡的消息的时候,当时他感觉到耳边嗡嗡作响,心脏也像被人挤压一样,疼的他浑身冒冷汗,他听不见芥川龙之介的声音,只是看着他的嘴巴在一张一合,说着他听不懂的话,中原中也是怎么死的?被叛逃直接用匕首刺穿了心脏?怎么可能,他的体术那么好,然而事实就是如此。


中原中也是在战场上得知太宰治叛逃的消息的,那时候他晃神了一下,就这一下被叛徒抓住了机会,尽管后来中原中也操纵着重力将那人直接碾压,那人死前依然在笑,他说“我换一个重力操纵使,不亏”。


后来,中原中也被尽快送往医院,然而抢救无效。中原中也,殉职于18岁。


太宰治强行在自己后辈面前保持自己的形象,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狼狈。他问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的墓地,他说“狗狗死了,主人当然要去看一下啦”“主人不去看看狗狗的墓地怎么说的过去”,芥川龙之介也没有犹豫的告诉了太宰治中原中也的墓地位置,最后芥川龙之介只是深深的看了一眼他。


然而他并没有在意芥川龙之介的眼神,他其实不太愿意相信中原中也死了的这件事,然而当他看到那个墓碑时,从头冷到脚,心脏好像被人捏在手里一样,空气都仿佛成了毒气,他捂着心脏,跌倒在中原中也的墓碑前,他张嘴想说些什么,可是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来。


他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个时候来的是芥川龙之介而不是中原中也,不是因为森鸥外不想,也不是中原中也不愿意,而是他来不了啊。他,太宰治算了那么多,唯一没有算过的结果,赤裸裸的嘲笑着他的自大。


中也,这是你给我的惩罚吗?为什么你比我先死了?明明我比你更向往死亡。中也,你回来好不好,我,我喜欢你啊。他伸手想去抚摸墓碑上彩色照片的脸,然而却在停在了半空中,最后他收回了手。


在此之后,中岛敦发现太宰先生不在像以前那么热衷于自杀了,虽然还是会跳河,可是他会自己爬上岸了,不会再麻烦任何人了,也不经常翘班了,国木田先生对此很开心,可是他觉得太宰先生好像比以前少了些什么。



【我才想起来我是个吃粮的,不是产粮的,各位小可爱们,我们江湖再见🙈,嘛~也有可能偶尔会写一下来玩(๑•̀ω•́๑),但是主要以看为主了( • ̀ω•́ )✧】

评论(8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