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心小萝白

小学生文笔,请放过我,谢谢
经常爬墙头,我还是个鸽子精成精

好久不见,中也

Ooc预警

all中友情向,这是主太中呢,谢谢各位小可爱的喜欢哦


私设:原世界太宰和中也没在一起,反正就是差一层纸,另一个世界的太宰我打成太宰治哦。


中也看着港黑的叛徒太宰大摇大摆的跑到自己办公室,还没有人阻拦?港黑什么时候对叛徒这么友善?而太宰治他只是每天习惯性的来港黑转悠一下,然后听到一些人说“要不要告诉中也干部”,他诧异的看着那人,压制住内心的心情,在得知中也办公室在哪后,他就快步的向他们说的地方走去。


但是当他看到那道身影的时候,他就知道,这不是他的世界,但是有什么关系?至少他看到了……。


“好久不见,中也”


“哈?怎么了青花鱼?告诉你别想动我的酒,也不要想开我的车,没时间”中也头也不抬的说,然后中也也不想管这个叛徒,毕竟他今天好多工作。


太宰治也不说话,只是看着中也,仿佛要把他的样子刻在自己心里。中也他是想认真工作的,但是有一道赤裸裸不带丝毫掩饰的目光,看着他头皮发麻,他一抬头就看到太宰治鸢色的眸子就那样盯着他。


“混蛋青花鱼,你发什么神经”


“中也~,我帮你一起处理文件,处理完之后可以陪我吗”


“哈!?你想干嘛?你……”是不是吃错药了被中也硬生生吞回了肚子里,他真的受不了太宰那狗狗似的眼神,仿佛给一根骨头就要起飞的感觉。


“行吧,行吧”最终是中也受不了太宰治那可怜巴巴的眼神,只能妥协,太宰治瞬间身后的背景板都冒着一朵朵小花。中也将一些不涉及港黑秘密的文件给太宰治处理,尽管这样,中也也轻松了很多。


再说太宰治和中也处理文件的速度极快,最后中也将一些文件拿着,准备给森鸥外送过去,送完这个文件他就可以提前下班了,而太宰治看到中也起身,他也跟着站了起来。


“我送完文件就回来”


“不嘛不嘛,中也~,我们一起去呗”


“你怎么忽然这么粘人”中也再一次败在了太宰治的撒娇中,太宰治美滋滋的跟着中也,他太久没有见到中也了,所以他现在只想一直跟着他,不让他离开他的视野,他怕忽然他就回去了,他就再也看不到中也了。


“哦呀,稀客啊,太宰君你是想回港黑吗”森鸥外意外的看着太宰治,他是看出自己干部与太宰之间的情况,感情的事别人也不好插手,虽然他挺想看到港黑和武装侦探社的人联姻,但是他们两个就是不捅破那张纸,他也很无奈啊,嗯,红叶干部就很开心。


“森先生”太宰治只是和森鸥外打了个招呼,目光又再一次停留在中也身上,森鸥外看着这一幕,感觉联姻的事似乎可以成功了,嗯,他可以去找福泽阁下商量一下了。


“首领,没事我就告辞了”


“嗯?嗯,你们关系真好啊”森鸥外日常感叹一下,这种嫁儿子的惆怅感是怎么回事,希望红叶干部不要拿刀砍了自己。


“哈!?谁和青花鱼关系好了”


“我们关系肯定好啊”中也和太宰治的声音同时响起,中也诧异的看了一眼太宰治,脸有点红。


“中也~,说好的,处理完事情就陪我的”太宰治就直接挂在中也身上,别扭的中也好可爱,这个世界的自己也太好了吧,太宰治默默在心里吐槽着。


中也红着脸向离开了森鸥外的办公室,他想把太宰治摘下来,可是太宰治就是赖在他身上,摘下来又赖上来,他好想打他,可是中也看着太宰治可怜巴巴的眼神他下不去手,更何况太宰治只是看着他,躲都不打算躲,中也无奈的只能无视他挂在自己身上。


“中也~,我饿了”太宰治委屈的将毛茸茸的脑袋放在中也的脖颈处,中也缩了缩脖子,就带着这个大型“挂件”去开车了。


在街上太宰治也不好再那么挂在中也身上,毕竟他还真怕中也一拳把自己糊到墙上,抠不出来的那种。

“太宰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”


“嗯?中也,为什么会怎么问呢”太宰治看着一脸严肃的中也,啊啊,这样鲜活的中也真是难得啊,太宰治他不知道自己眼中有多温柔,至少在太宰眼中特别的碍眼。


“这不是小矮子吗”中也诧异的看向太宰,那个是太宰,那自己身边这个太宰是怎么回事?太宰治看着不懂珍惜的太宰,歪头鸢色的眼睛眼里满是失望。


“原来中也不知道我是其他世界的吗,还是说中也答应陪我的事不算话”如同被抛弃的大狗狗一般,太宰治很清楚怎样可以让中也心软,中也果然心软了。


“算数算数”


“啧,狗狗怎么可以不理主人呢”太宰很是努力的彰显自己的存在感,然而中也正安慰着太宰治,哪有时间理他呢。太宰治在中也看不到的地方向太宰露出胜利的笑容。


“中也~,我想吃蟹肉粥”


“好”


“小矮子,我也要吃”


“哈?你想吃关我什么事”


“太宰先生,您还有委托呢,再不去国木田会生气的”敦有点慌,两个太宰先生,虽然有一个太宰先生看上去很靠谱,但是一个太宰先生就够麻烦了,两个太宰横滨承受不住啊。


“敦,我狗狗都要被人拐走了,你还让我去工作”


“哈?谁是狗啊”


“中也明明就是我的狗狗”


“中也~,我们不理他好不好,我们去买螃蟹好不好”太宰治拉着生气的中也,想让他冷静下来。


“小矮子……”


“中也~,他好烦哦,明明都是我,怎么那么傻啊”


“啧,你说什么?我才不会粘着黏糊糊的蛞蝓呢”


“说的就是你,你干嘛还不去自杀啊,在这扯着中也干嘛”


“那是我的狗狗”


“中也,是怎么忍耐你的,我都想打你”


……


中也和敦在一边看着两个太宰在一边吵架,这画面,嗯,怎么说有点好笑。最终,中也看不下去了,一人给了一拳。太宰治捂着脑袋委屈的看着中也,中也在他的目光中有点尴尬,他只是习惯性的打太宰而已。


“咳,我们去买螃蟹吧”听到螃蟹太宰治的眼睛都亮了,然后中也真的就不在理会的太宰,带着太宰治走了,太宰常挂在脸上的笑容在中也离开后就消失了,脸色也有点阴沉,敦看着这样的太宰是他从没见过的,阴沉的让人心都在发颤。


“太宰先生?”


“啊~敦,我还是决定去找个地方自杀哦”太宰瞬间又挂上让人熟悉的笑容,然后就向着中也离开的方向走了,敦觉得太宰先生明明就是喜欢中也先生的,但是就是不说,现在的太宰先生可能是有危机感了吧。


“青花鱼,咳,太宰,你是说你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太宰?”


“是的哦”


“嗯,那个世界的我怎么了吗”太宰治闻言看着中也,真是可怕的直觉呢。


“我的那个世界中也去出差了,我明明那么喜欢中也,中也都看不出来,还要出差那么久”太宰治委屈巴巴的看着中也,中也有点尴尬的捂着脸,他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,为什么这个太宰不按套路出牌。


“中也~,快点快点,我们回家吧”


“好”中也将买好蟹的拿起来,然后太宰治很是熟练的将中也手上的蟹拿过来,中也十分诧异的看着他,那个世界的自己好幸福啊,太宰都不会捉弄他的吗,太宰治看着中也睁大的眸子,轻笑了一下,他要怎么说?这可是他在梦中做过无数遍的事吗?


暗处的太宰现在想把太宰治的头的拧下来,完成他的自杀愿望,狗狗明明是他的,为什么对别人态度那么好,太宰治向太宰的地方看去,果然看到一个杀气腾腾的傻子,嘛~,就当帮一下这个世界的自己吧。


“中也~,很讨厌这个世界的我吗”


“当然讨厌啦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他昨天把我新买的红酒给倒了,前天又在我的宝贝机车上放了炸弹,大前天他还骗我……”太宰治看着滔滔不绝的中也,可以,这很像我的风格。除了自杀,就爱捉弄中也了。


“中也~,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的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对你恶作剧吗”


“哈?!无非就是捉弄我很好玩吧”中也掏出钥匙,他们说了这么久,早就到家了。然后中也看着钥匙孔,嗯,是被撬过的,他的拳头又硬了。


“混蛋青花鱼,你要是敢动我的酒,我杀了你”中也怒气冲冲的冲了进去,看着在沙发上挺尸的太宰,还好他的酒没有事,中也松了一口气。


“狗狗回来啦,我还以为你还要多久才能回来呢”


“哈!?青花鱼……”


“中也,你快去煮蟹肉粥嘛,我看着他就好了”太宰治打断中也的话,然后对着中也眨着他的大眼睛,中也瞪了太宰一眼,就从太宰治手中接过蟹去了厨房。


反正中也是不知道他们两个聊了什么,至少现在他们两个相处的很是和谐,在吃完晚饭后,太宰挂在了中也左边,右边的太宰治没有挂在中也身上,而是有点好笑的看着他们互怼,但更多的是羡慕。


“嘛,中也,我要回去了”


“啊?等等”中也没想到太宰治这么快就要走了,于是将今天下午买的一个蓝宝石的袖扣递到他手上。


“?谢谢,中也~”太宰治接过袖扣,笑的很温柔,然后就这样消失了。


“中也~,明明是我的狗狗吧,为什么不给主人买礼物”


“他不就是你吗”


“那不一样”


“哈?那不一样了”


“蛞蝓就是蛞蝓,小小的一点智商都没有”


“哈?青花鱼你是想挨打吗”


“蛞蝓就会用暴力解决问题”


“信不信我把你丢出去”


“中也,我喜欢你”嗯?中也不知道太宰发什么疯,但也习惯性的想怼回去,然而看着太宰那认真的眼睛,他就一时说不出话来了,然后思考着某些脱口而出的问题。太宰看着中也的表情,想到太宰治和他说的一些话,心一狠。


“中也,我知道了,以后我不会再捉弄你了,也会尽量避免和你见面的”太宰起身向门外走去,心里默默的倒数,三,二,一。


“我,我也……”


“中也,你也什么”


“我也喜欢你行了吧”中也自暴自弃的瘫在沙发上,是啊,如果不是喜欢他,他怎么可能会不换锁,任由他炸自己的车,倒自己的红酒。


“中也~”太宰扑过去将中也抱在怀里,小小一只的中也抱起来是真舒服。


“中也,为什么对那个世界的我那么好”太宰才不会承认他这是吃醋嘞。


“嗯,就是感觉他好像,嗯怎么说呢,就是他看向我的眼神好悲伤”


“中也,我也悲伤,你都不管管我”中也白了太宰一眼,然后将太宰在他身上乱摸的手拍掉,但是很快那只手又摸了上来。


“chuya~”太宰在中也耳边轻声喊着,顺便轻咬着中也的耳垂,中也缩了缩脖子,转头看太宰,就被太宰眼中的情欲给吓到了,那仿佛要将他吞下肚的样子,让中也感觉他再不跑就会有很糟糕的事情,可惜太宰并没有给他任何逃跑的机会。


“中也~,我们……”太宰并没有将话说完,而是用行动继续了他的话。


“太宰,唔…太宰,哪里,不行……”中也抓住太宰的头发,失神的说着,太宰轻笑着继续。


—————此处一片河蟹大军横行霸道的走过—————


情事结束后,太宰将中也圈在怀里,终于可以安心的睡一觉了。


太宰治摸着中也送的袖扣,拿出手机打开相册,22岁的中也,那是他趁中也不注意偷拍的。太宰治将手机收起来,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,他鸢色的眸子里浮现一丝怀念。


太宰治拿着勿忘我,来到一块墓碑旁,坐下轻声说着今天的经历“中也,我今天看到了22岁的你哦,但是22岁的你还是没有长高呢”墓碑上彩色的照片是一个18岁笑容耀眼的少年。


【怎么样,这文够长了吧👀,这应该不算虐吧】

评论(11)

热度(2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